1条点评 收藏

主城爆款洋房即将上新,仅44套!看完忍不住想刷卡

527
自“限墅令”发布一来,洋房市场愈加火热,这就像一把“杀手锏”,牢牢地锁住改善购房者的心。

不过随着南通出让宅地容积率纷纷迈向2.0+,加上地价高昂,房企普遍会打造成本更低的高层,导致洋房产品断档和偏远化

根据南通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,南通新供土地面积约143万㎡,容积率在1-1.6之间的土地仅约13.12万㎡,可用于建设洋房的土地面积不足10%。

可以预见的是,随着南通对低密地块日益严苛的把控,未来低密洋房俨然是“限量版”的存在。

一边是异常强悍的客户购买力,一边是对低密洋房产品的钟爱。应众望,美的云筑预计本周最后2幢洋房(1#、6#)加推

楼栋图
在未来低密洋房供应量不多的情况下,美的云筑的这批洋房入市,对于改善客群是个很好的入手机会,没有理由不冲!

下面星姐就给大家深入探索下为什么要选择美的云筑的三大理由!


理由一:
豪横!2小时去化约8成
坐实主城热销红盘地位

城市界面升级,南通各板块的地产项目百花齐放,各起风云,但真正的红盘就凭数据说话。

6月8日,美的云筑在全城瞩目中荣耀首开,短短2个小时劲销约8成,一举霸屏整个南通地产圈!(数据来源美的官微)

开盘现场图

这样的热度再次印证了:真正牛B的项目,从不缺市场关注度。

如今的楼市是什么行情,大家都有目共睹——局面“冰火两重天”,不火的楼盘,人气、网签都近乎冰值,靠特价促销才能挽回一点颜面。

而能做到像美的云筑一样,改善盘卖出刚需速度,放眼整个南通市场都是相当少见了。

购房者A:看中的就是美的主打的智能科技,周边几家楼盘都对比看了,最后还是选择买这家;

购房者B:社区的规划和景观都不差,整体非常宜居,特别适合我自住;

购房者C:这家楼盘太火了,跟着大家的选择不会错;

购房者D:周边配套不错,临近大有境,地铁二号线等,未来生活很是方便。

热销的背后,肯定是有缘由的。

通常,能够成为“网红”火上一阵子的项目,“品牌”、“价格”、“地段”、“产品力”这四大要素,它起码能沾上两个。而在星姐眼中,上述四大要素美的云筑全部收入囊中

也正是这份超强的综合竞争力,使得位于主城腹地的美的云筑在如龙似虎的区域斗争中脱颖而出,以“宽境”姿态在主城站稳脚跟,锁定“城芯红盘”的位置。

效果图


理由二:
产品吸睛、尺度震撼
这样的高改户型,谁不向往?

在产品打造上,美的云筑一脉相承“云筑系”的5M智慧社区,既是对南通品质楼盘的沉淀,又承载着众多主城改善群体的寄托,同时也重塑了美的在南通的封面之作。




产品硬核、真香警告


项目整体三面环景,打造了12栋11-15层的洋房+小高,容积率仅约1.59,拥有约43-51m楼间距,保证低密度高品质居住氛围,让尺度感、大空间、大间距等都充分实现。

整个社区纯人车分流设计,采用“中轴贯穿+院落式”空间模式,点缀6大互动单元,包括迎宾水景、中央草坪、樱花树阵、跳蚤市场、成年健身、儿童乐园、养老休闲等场所,基本满足业主对小区活动空间的需求。

效果图




户型抗打,改善必看


基于考量家庭结构升级的需求,美的云筑的洋房户型将生活舒适度全面升级。
    
户型为建面约127㎡跟143㎡得房率高达约82-84%,均为全明通透、大开间、大进深、四房两厅两卫、主卧套房设计......

效果图

 建面约127㎡四房两厅两卫 

一进门,便是敞亮的入户玄关,给生活一个缓冲区,亦可以作为防疫的第一道防线。

入内,是“人人爱”的四开间朝南,大面宽短进深、全明通透,zui大程度保障采光与视野。

开阔的多功能空间,可以会有天地,也可以是小朋友的游乐场,隐藏着许多实用功能。

同时主卧套房设计,步入式衣帽间、自带独立卫浴,私密性强。



 建面约143㎡四房两厅两卫 

建面约143㎡户型真的是用实力诠释什么叫做尺度,什么叫做改善!

四房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户型的实用性,同时二胎家庭、三代同堂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。

大尺度南向双阳台分分钟打造三段式功能阳台;U型厨房,“洗-切-炒”动线明晰;超大入户玄关+大横厅设计,尺度一绝;主卧配置衣帽间与独立卫生间,妥妥的酒店套房既视感。

除此外,飘窗全部赠送,公卫竟然还是三段式,真·干湿分离,颇为讲究。


不仅如此,美的置业作为“智慧地产”大佬,将黑科技与建筑融合的行业新风向,智能化一直是其产品核心竞争力之一,长久以来被业主和同行广泛认可追捧。

图源美的官网

所特有的5M智慧社区服务,从美的智慧、美的健康、美的品质、美的服务、美的生活五大维度出发,将全屋智能、智能监控,人脸识别、一键报警、智能停车等很好的融入日常生活,给业主带来更加安全且贴心的细致关照。

除此外,美的云筑还是按照绿色建筑zui高评估标准——绿建三星标准建造的

我们知道绿色建筑评价体系中,绿建三星是标准和难度要远高于一星和二星的,等于就是为建筑披上健康的“防护罩”,这无疑是对美的云筑产品品质有力的注解


理由三:
地段优越!一条青年路
见证南通城市的人文荟萃

在时光流转的十多年里,青年路见证了沿线的高楼崛起,板块浮沉,构建起了南通纵向城市骨架的基础风貌。

源自濠滨

而美的云筑就位居青年路中轴,量优质的市政、人文、医疗都集聚在此。周边荟铁二号线(在建)客运东站、大有境、圆融广场、红星星银海(在建)、国城生活广场、南通大饭店、南通市第三中学、城中小学、学田幼儿园、通京大道高架、洪江路高架、南通市妇幼保健院等众多高规格配套,串起文明与繁华。

同时美的云筑毗邻中创核芯区,尽享南通大剧院、南通美术馆、中央森林公园、紫琅湖、国际会展中心等高端配套。

居住于此,美的云筑业主只需散步就能带全家人看电影、逛吃、血拼唯一让人头疼的是,选择太多,每次出门都要犹豫上不少时间。

区位图

放眼全南通,不乏拥有高大上概念的板块,但落地还悬在空中,就像锅里热气腾腾,仔细一看,里面什么都没。

相比之下,占据主城腹地的美的云筑,已经将浓厚的生活氛围摆在眼前,幸福感简直要溢出来。



写在最后:

众所周知,目前全国住宅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,每一次新的进程出现,都将颠覆以往的生活方式。

美的云筑集区位、配套、人居于一身,既是颜值控,又是实力派。

别说星姐没有提醒你们,如此诚意满满的美的云筑,即将加推的2栋洋房,仅有44套,大家可千万别再错过了。

编辑:星姐
责编:球球
主编:芷儿
- 项目销售情况来源于项目实际反馈,或有更新,以实际为准- 
- 地块所提相关容积率、面积、价格等信息均来自南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- 
- 本文为广告,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,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-
- 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,不属于要约,不对公共设施、交通规划、项目外立面效果等作出承诺,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、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-